星期日, 12月 20, 2009

My stuffs on magazine 我的手製公仔布偶上雜誌廣告


stefano所長期配合的一家報社有推出一本雜誌月刊Mag,其中的插畫部份也都是由stefano所畫,而這本雜誌的編輯在這個月意外看到我的一些手製公仔布偶,覺得很可愛於是就免費幫我打廣告,頁面右下的牛頭蛇身布偶就是了,還有我的名字Beni打在左邊喔!!但可能礙於會有廣告之嫌,他們並沒有把我寄賣的那家店的店名La Cornice打上.

上面這些就是在這次回義大利的三個月時間裡卯起來完成的一些作品,有公仔、布偶、布畫還有一隻假的銅像公仔,因為它的材質和其他的一樣都是黏土類的只有上的是仿銅的顏料,還有一點氧化的效果很像真的,這些玩意全都擺在義大利這家裱框兼書店藝廊La Cornice店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