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5, 2009

My first Joint Exhibition 我的首次聯展


上星期六在義大利COMO附近的小鎮CANTU', 我的第一次聯展開幕, 可惜的是我們在前一天的星期五就已經回到台灣了,我居然無法參加生平第一次展覽, 會造成這樣的遺憾主要原因是這是一個集合百位畫家的展覽, 台灣部分有我和另外兩位藝術家參展,其餘多為包含Stefano在內的義大利籍畫家, 而此企劃在一年前就已開始, 而我們的作品也早在年初就已完成從台灣特地空運到義大利, 原本以為九月回義大利時可以剛好看到展出, 結果展期一拖再拖,沒想到日期竟然就訂在我們離開的隔天...AAAHHH~ 不過沒關係好消息還在後面!!
上面的海報裡有每位參展者的肖像, 雖然畫得和本人不太像, 看看是否找得到我和 Stefano?!

這幅就是我的作品, 年初已經PO過了, 是畫在沒有底框的畫布上, 所以寄給策展人Tommaso時, 他再加工加上畫框, 而上個月當他在他的店面La cornice裱框時 (他本身是裱框師,有一家書店兼畫廊的店), 我的這幅被一對夫婦相中, 並當場訂下了! 於是我的這幅成了此展覽第一幅賣出也是未展先售的畫, 真是喜極而泣阿!!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1.倒數第二排左邊第二個,是嗎?嘻2.恭喜恭喜,第一次個展自己沒在真是超級可惜,,王麗華

BENI & DAOSHEE 提到...

哇!真是好眼力,第一次看到時連我自己都認不出自己,好像把每個人都畫老了 :(

匿名 提到...

呵呵,有沒有賞?不是相似的像,而有抓到特有的神韻跟特質,王麗華

BENI & DAOSHEE 提到...

有有!重重的賞你一下,下次回學校時再打賞!

Pocketman 提到...

This artistic work really speaks to me. You have captured here a real emotion that other artist often try to capture but do so in an completely different way. I like the directness of the feeling you capture. Beautiful work.